执灯轮回

曾予我山河满目 也赠我万里星空

看见

2012-2020,再见了我的青春。QAQ


我一直在想,他究竟是怀着怎样的心情,打出了这最后一句话,是犹豫不甘还是极度不舍。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词语去形容他的徘徊,但如果可以的话,我宁愿他是抱有希望在跟他的青春诉说离别。


我是一个迟钝的人,已经过了一天,我才意识到一切是真的结束了,Uzi这个ID永远停留在了六月三日的下午两点,饮冰多年其实未曾凉透他的热血,不过是伤痕累累的身心无法支撑他走得更远。


薇恩未曾放下银弩,卡莎的虚空索尼还在锁定,Ez的精准弹幕刮过峡谷……就像他只是暂时离开了江湖。


也许他心里明白,他依旧在这里,但青春却离开了,时不与我。


他与Uzi这个ID告别的最后四场游戏,用到了三个英雄,霞、卢锡安、ez,很多人都在说是在表达S7、S8、S9的遗憾,也许是这样,但我觉得他是带着自己的骄傲在说,“重新来一次,我也会这样选择。”他热爱这个游戏,热爱这些英雄,并不想给自己手下的他们,徒添半分感伤。


最后的最后,他也在惦记着自己的小辅助,让他们的ID再次并排,他们还是那个无敌的下路组,没什么不同。

不需要多说什么,四局游戏就足够。


承认自己怂,并没有敢去看采访,因为我看到“Uzi退役”这几个字,就不敢再去翻更多内容,只希望他能少点压力,好好养病,好好休息,好好吃饭。


希望我有机会能说出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但他其实一直都在,不是吗?



评论

热度(4)